医用灭菌设备检测

产品介绍

 

医用灭菌设备等消毒器械主要是通过理化因素使微生物的主要代谢发生障碍,或菌体蛋白质变性凝固,或破坏其遗传物质,导致微生物死亡。如蒸汽熨斗、高温蒸汽消毒器、紫外线灯、红外线仪、臭氧发生器、臭氧水器等。医用高压灭菌设备检测检测等消毒器械备案检测,按照《WS 628-2018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技术要求》和《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规定》(2014版)要求,检测项目包括杀菌因子强度测试、模拟现场试验、现场试验等。

百检网致力于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便捷、高效的检测服务,简化检测流程,提升检测服务效率,利用互联网+检测电商,为客户提供多样化选择,从根本上降低检测成本提升时间效率,打破行业局限和行业瓶颈,打造出行业创新的检测平台。

百检网打造检验检测行业的头部社交媒体是我们的宗旨,让检测人、质量人每天即可获取到行业的*新政策、改革、标准和法规、机构动态、商机等信息,减少信息差,实现信息对等。

百检网入驻的检测机构业务覆盖全检测行业。在线一对一服务。检测报告按时按质送到手,坐享报告配送服务:在百检平台上,客户从订购服务到提交委托信息到*后支付检测费用全都可以在线完成,不用出门就可以完成报检流程。报告按时按质送到手。百检平台致力于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检测服务,利用互联网+检测电商,为客户提供多样化检测服务。
 
13262752056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